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
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5370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汽車貸款率利試算表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

作者:許舜英 出版社: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:2008年03月27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85832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

top 有人看見I am not a catalogue就微笑,因為想到I am not a plastic bag。(對,就是那個很紅的環保袋。)有人看見I am not a catalogue就偷笑,覺得這和This is not a pipe總有點關係吧?!(沒錯,超現實畫家馬格利特的把戲。)有人看見《我不是一本型錄》之「全解剖別冊」可能會大笑,因為覺得《它分明就是一本型錄》!在閱讀這本書的過程裡,不論我們是否會把這本書當成型錄,當真去按圖索驥,是否真能複製或是重現他人的經驗,我們都會發現,對生活的確應該有一種態度 (attitude)、視野(vision),對生活應該「用心」。剛開始我們只想把「我不是一本型錄」塞在包包裡,隨時可以拿出來看。偶然間,我們想到13種不同的生活場景……,這些偶然的結果,只因為,面對了一個豐富的對象……《我不是一本型錄》與《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》的不同1. 開本不同:《我不是一本型錄》是25開本,《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》是雜誌開本。2. 表達概念不同:《我不是一本型錄》收錄PPAPER人氣專欄「許舜英×包益民對談集」,以全新版面上市,對食衣住行很有意見的消費者,這本書非常有用。《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》是別冊概念,將《我不是一本型錄》內文引發想像的13個場景、30個主題,以大量插圖與攝影來表現。品牌圖鑑mook,搶救貧窮品味大作戰。《我不是一本型錄 (全解剖別冊)》由PPAPER人氣專欄「許舜英X包益民對談集」內容改寫。搭配2D空間彩圖與十三個生活空間插圖、以及店舖商品圖片,結合創意與風格,擴大日常生活的想像空間。再多的型錄,也不會給我們有品質的生活因為你沒看過「搶救貧窮品味」大作戰給所有對食衣住行很有意見的消費者13種理想生活場景30店家 × 30物件美好的生活風格應該在生活裡的各處場景上演,不管是私人空間中的餐桌、浴室、更衣間,為了工作奔波的辦公室、機場,或是休閒時造訪的餐廳、咖啡店、麵包店、熟食攤、超級市場、藥妝店。本書由PPAPER人氣專欄「許舜英X包益民對談集」內容改寫,文字呈現精練的生活態度,並搭配2D街景圖與手繪空間場景,結合創意與風格,擴大讀者對日常生活的想像。許舜英嚴選推薦的物件和商家全數展現在你眼前,愈挑剔愈美好,LA DOLCE VITA!作者簡介許舜英現任意識形態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監。多次被權威廣告媒體評選為「華文廣告界最具影響力的創意人」之一,也被兩岸三地最頂尖專業人士票選為「心目中最欣賞的執行創意總監」。曾以作品集《大量流出》在書市引領風潮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5370
房貸利率試算表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yesm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