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通緝犯拒臨檢衝撞打模糊仗騙「怕酒測」

台北市保安大隊執行路邊臨檢,一名開百萬進口車駕駛,衝過攔檢點被警方追上,他自稱不想酒測,但員警發現他沒喝酒,是怕通緝犯身分被識破想誤導警方。

碰上員警攔查,駕駛假裝配合慢下車速。員警:「欸!」

百萬名車突然暴衝,員警攔也攔不住,結果駕駛往前開了100公尺,就碰上轎車停等紅燈被員警追上。

員警:「你下車,開槍喔,下車下車,熄火熄火趕快下車。」

員警大聲喝斥還用槍托敲打車窗,駕駛才乖乖下車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有甚麼困難先講,我有喝酒,蛤喝酒?」

這名21歲的潘姓男子開著進口高級轎車,他說自己有喝酒怕被抓,所以才衝撞攔查點,但是經過檢測酒測值是零,謊言當場被拆穿。

保安大隊副中隊長洪明泉:「後來他也承認他沒有喝酒,他為了要逃避警方的查緝才衝撞路檢點。」

員警一查才發現年紀輕輕的他,竟然是毒品通緝犯將他移送法辦。

拒絕酒測的還有這女子站都站不穩,整個人晃來晃去,只能靠員警抓住他的帽子勉強支撐。

酒駕女子:「我跪著求你別這樣對我。」

女子苦苦哀求,原來她酒駕被員警攔查,滿身酒氣但拒絕酒測,還不斷央求希望員警能放過她,求到最後竟然乾脆跪下。

酒駕女子:「我求你。」信用貸款率利計算公式@我想知道龜山信貸哪家成功率最高?

整個人趴在地上,員警好說歹說都沒用,最銀行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比較後還是開出9萬元罰單也扣查機車,只能說法網恢恢想逃真的沒那麼容易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通緝犯拒臨檢衝撞-打模糊仗騙-怕酒測-08513678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esm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